采访美国队长夫人(九)(性转预警)

这是一篇自动发布,因为此时此刻,我正在心不甘情不愿的参加活动。如果前一篇的评论我没来得及回复,等我回来后会全部回复完毕的啦~

 

这是一篇完完全全的大盾side,我写得格外艰难,因为男人和女人真的是天差地别。不过我相信,张女神说的“见了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是男女通用的。




 

 

 

 

 

 

 

 

 

Steve忽然明白了蜜月的意义。

 

自从那一夜后,他像是着了魔般的缠着Bucky,一刻不想分开。与之前的担忧不同,他心里充满了喜悦,只是单纯地想和她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好。

 

他和Bucky同处一室,有说不完的话。他原来是不用提前打稿子,就能在学员、同事、慈善晚会、政治集会上即兴演讲和发言的人,在Bucky面前,他却好像永远都词不达意。由于两人天天在一起,Steve深恐Bucky对这样过度亲密的生活感到腻烦,便绞尽脑汁,不断地找新鲜话题来讲。有时候一句简单的话,他能啰啰嗦嗦很久,自己都有点尴尬。但他就是舍不得让Bucky离开,一心只想延长两人相处的时间。

 

幸好Bucky不嫌他烦,只是安安静静地听他讲,间或点头表示鼓励。他便像是小学生得到表扬一样恨不能跳到天上去。

 

他过去对于完成任务有着老派的责任感,虽然他在过程中经常“自我发挥”,但事前的战略部署,人员安排和事后的总结小会,他一向比所有人更认真,更仔细,经常要多次复查。现在,他刚开完小会,就坐立不安,急匆匆地就想回家去看Bucky。

 

他原来闲暇之时还会捡起画笔,在午后幽静的公园里,欣赏蓝天白云、繁花绿叶。画一画那波光粼粼的河面和穿梭的小船。现在,只要不是同Bucky一起外出散步,他便觉得百无聊赖,毫无趣味。若是Bucky在他身边,哪怕只是一圈一圈的绕着跑道跑步,他也觉得饶有趣味。

 

Tony笑话他说,只有女人才会在上床之后患得患失,男人一旦下了床,对女人的兴趣就减了大半。

 

此话颇有道理,但对于Steve却不适用。

 

Bucky像是一个虚无缥缈的影子,他虽得到了,但经常心惊胆战,因为得到的太容易,反而觉得心里不安。

 

每到夜晚,他喜欢紧紧搂住Bucky入睡,切实地感受着她的存在。若是她不反对,他便会兴致勃勃地进行“睡前运动”。Bucky不喜欢他在那时候多说话,他便细细密密的吻遍她的身体。

 

他至今仍觉得捉摸不透Bucky的心思。Bucky对他似乎没有什么不满意,比起那一夜之前,她的性格变得越发的可亲。在床上,她也越来越有热情,有几次,她甚至主动提出换几个特别的姿势。

 

一切都渐入佳境,他却隐隐觉得不对劲。

 

那一夜之后不久,他曾颇为尴尬地跟Bucky讲,如果Bucky不希望尽快进入下一阶段的话,他们应该采取必要的保护措施。

 

Bucky淡淡地看着他,沉默良久。他心里忐忑不安,生怕Bucky心生误会。

 

“九头蛇为了防止不利因素削弱我的战斗力,曾经用手术方式破坏了我的子宫,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些年我应该从来没有来过例假。”

 

“搬来这里之后,倒是来过几次,但是不正常。给我检查的医生说,我估计是再也不会有下一代了。如果你是担心这个的话。”

 

“我是干净的,我相信你也是干净的,不过你想用就用吧,我没意见。”

 

Steve呆呆地看着Bucky平静地说出这些话,仿佛这件事与她自己毫不相干。他忽然很想去找个九头蛇基地打杀一顿,平息一下心中的愤怒和悲哀,又想抱着Bucky好好安慰一番,为她这些年来受过的所有非人的对待。

 

但在这些表面的情绪之下,他不得不承认,他是失望的。

 

参军之前,他一点也不喜欢小孩子。他认为那些都是只会哭哭啼啼流鼻涕,吵吵闹闹毫无规矩的小动物。在成为文工团台柱后,他被迫抱过很多孩子,他表面上笑容可掬,心里却恨不得赶紧把孩子交给他人。那时候的他,心里想的只有冲锋陷阵,战场杀敌。像小孩子这种软弱无能的生物,他很少放在心上。

 

但随着年岁增长,每当他看见餐厅里、公园里、公车上一家大小其乐融融的场景,他慢慢转变了想法。他羡慕那些有妻有儿的人,羡慕他们有家可回,有人等待。每当他看见蹒跚学步,咿咿呀呀的小婴儿时,他会忍不住朝小婴儿笑,还会忍不住在想,如果他也有一个血脉相连的小孩子,他或她会是什么样子,会不会也学了他的坏脾气,会不会天天缠着要他带着出去玩。

 

他渴望一个完整的家。

 

父亲去世的早,他几乎没有什么印象。这是他的一大遗憾,他小时候时常会想,若是父亲还在,是不是母亲就不用那么辛苦了,他也可以像别的孩子一样在父亲的指引下成长,少走很多弯路。

 

若是他也有一个孩子,一个每当他回到家里,就会扯着他的裤腿撒娇讨抱的小宝贝,一个会因为他指甲盖大小的成就而欢呼雀跃崇拜不已的孩子,一个会信任的向他倾诉事业上的烦恼,虚心请求他的指引的,可以和他并肩而立的孩子……该多好。

 

但是他也知道这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愿望。在Bucky回归之前,他找不到一个称心如意的伴侣,他也不愿意孩子在父母分离的状态下成长。而Bucky回来之后……

 

但这不妨碍他兀自偷偷地想象着。

 

他不再提起这个话题,因为他比任何人都明白,Bucky能够回到他身边,已经是最大的奇迹,他不能期望上帝永远眷顾他。

 

他决心放弃拥有亲生血脉这个欲望,谁知道呢,也许等时机成熟,他和Bucky会领养一个孩子。

 

但Bucky那种事不关己的态度深深困扰了他,她拒绝讨论未来,也拒绝向Steve披露心声。她仿佛不管明天死活,单单活在当下。

 

她在乎Steve,但仅此而已。

 

Steve对此心烦意乱。理智上,他知道应该循序渐进,慢慢培养感情,等Bucky对他有同样的渴望后,再按部就班的进入下一步。但感情上,他却渴望下一刻,Bucky就能扑进他的怀里,吐露她心中的爱意,承诺永不分离。

 

假如一枚婚戒能让她真正安顿下来,陪着他度过这漫长岁月,他愿意今天就求婚。

 

这个想法一旦长了出来,就再也挥之不去。

 

他开始偷偷地研究各种婚戒品牌,教堂安排,甚至蜜月景点。他自顾自的忙着,刻意忽视了Bucky拒绝他求婚的可能性。

 

他想方设法的试探Bucky的口风,但Bucky不为之所动,她对Steve规划的“我们的未来”完全不感兴趣。

 

他越来越彷徨无助。

 

终于有一天,Bucky从神盾局进行例行训练回来后,脸色很不好看。Steve想要安抚她,但她拒绝说明原因。Steve只好岔开话题,小心翼翼地提及他即将选购的汽车。他想买一辆低调的,家庭型的,方便他们一起出入的车。他正讲着,Bucky忽然毫不客气地打断他,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把事情弄得这么复杂?”

 

Steve怔了一下,立即解释道,购买汽车不是一笔小款项,而且汽车的使用年限比较长,值得好好盘算比较一番。

 

“我不是在说车,我是在说我们之间。”

 

Steve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们在床上很棒,你我都很享受,这还不够吗?”Bucky略带点不耐烦的问道。

 

Steve蓦地紧张起来,他挤出一个笑容。

 

“Bucky,我们之间从来都不只是性,我爱你,我想要和你拥有长期稳定的恋爱关系。”

 

“对于我来说,这就只是性。”Bucky直白的说道。

 

Steve刚准备说什么,就被Bucky打断了。

 

“我吃了药,他妈的大半瓶,所以我让你上了我,事后我觉得不错,决定继续,就这么简单。”Bucky的脸色越来越冷淡,似乎已经厌倦了。

 

Steve紧张地吞咽,他从来没想过去检查那个药瓶。

 

“不,不是这样的。即便如此,”他像是拼命要证明什么,“这些天来,你不可能对我一点都没——”

 

我有,但是我不想。”Bucky直截了当的再次打断了他。

 

Steve的心一下沉到了底。

 

“我还挺享受我们的床上时光的,但显然你根本看不懂我的暗示。”Bucky耸耸肩。

 

“我想,我们还是做回邻居吧。”

 

说完,她转身走进自己的公寓,关上了门。

 

Steve面对着床上属于Bucky的枕头,盥洗室内Bucky的牙刷梳子漱口杯,门口Bucky的拖鞋,衣柜里Bucky的内衣裤,不知该作何感想。

 

 





一个星期后,晨跑结束,他们快走到公寓时,Steve忽然轻描淡写地说:

 

“Bucky,如果——我是说如果,哪一天你改主意了,我还会在这里的。”

 

Bucky花了整整一分钟才明白他的意思。她忍不住皱起眉头。

 

“我以为我已经说清楚了。”

 

Steve露出一个平静地微笑。

 

“你不必放在心上,这不是什么大事,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意。”

 

“对于你,我一直想要更多。”

 

“但是如果你只想要性,我可以接受。如果你想要更多,我非常乐意。”

 

“不管你怎么选择,我总是在这里的。”

 

Bucky瞪大眼睛,像看怪物一样看着他。

 

 




又过了一个星期,深夜时分,Bucky敲开他的门。她全身绷紧,神情紧张。

 

“你说过,只是性也可以的。”

 

她像一只生怕被踢走的小狗一样,怯怯地看着他,用一种“如果你敢拒绝我,我就杀了你”的语气说。

 

Steve忍不住笑了,他将Bucky打横抱进了卧室。

 

自那以后,Bucky隔三差五就会在夜深人静时敲他的门,她从来不用备用钥匙。

 

有时候,她会在事后匆匆离去,有时候,她会枕在Steve胸口沉沉睡去。

 

Steve费尽心思,才终于保住了他想要的其中一部分,再也不敢穷追不舍,只好假装毫不介意。

 

意料之外的是,Bucky竟然渐渐地,越来越开朗了。

 

在Steve同意保持这种“纯洁”的肉体关系后,Bucky好像松了一口气,终于一点点的揭开她铜墙铁壁般坚固的心防。

 

她开始跟Steve说一点体己话了。Steve能感觉到,Bucky经常在暗中小心翼翼的观察他,如果他显得足够的放松平静,Bucky就会谨慎的透露一点她的真实感受,她会说她觉得训练室里的训练器材上有太多汗渍让人不快,今天的交通太堵她很想从车顶上跑过去,她甚至会说她觉得咖啡厅里的男招待今天换了件衬衫显得更精神了。

 

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这是Bucky第一次主动表达出她的偏好和真实感受,Steve暗自激动不已。他想要紧紧地拥吻她,但一想到Bucky曾经说过的话,又心痛酸涩。

 

是因为他终于放弃追求她了,她才放下戒备吗?

 

难道他的追求,就那么让她反感吗?

 

Steve心有不甘。

 

他们这样到底算什么呢?

 

他们一起吃饭,一起训练,一起出发,一起回家,甚至在一张床上做  爱,在一张床上睡到天亮。但Bucky仍然谨守着某条他看不见的底线,死死地把他挡在门外。

 

Bucky禁止他言爱,即使是在他们最亲密的时刻。Steve满腔的热情只好用沉默的行动来表达。

 

在最心痛绝望的时刻,Steve曾闪过斩断情丝的念头,如果他能够不如痴如狂的渴慕Bucky,如果他能退回朋友的界限,那么他就可以解脱痛苦,沉着的面对她的一切了。

 

但只要一看到Bucky,一听到她的声音,那种想要触摸她,想要拥有她的欲望是如此的强烈,以至于他的指尖仿佛都在隐隐作痛。

 

就这样也好。他说服自己。

 

至少在可预见的未来,他不会变,Bucky应该也不会变。如果Bucky真的不接受,大不了他就陪着她,稀里糊涂的过下去,反正Bucky就在他身边,就在他的怀里

 

他没什么好抱怨的。

 

然而,命运自有其诡谲的安排。

 

在数月后一次例行检查中,Bucky被查出怀有两个月的身孕。Bucky的脸上混杂了震惊、痛苦、自责和悔恨。她茫然地瞪着医生,一言不发。

 

Steve站在她身旁,慢慢攥紧拳头。


这是他最后的机会了。

 

 

 

 




*本文灵感来自于《人生的枷锁》《豪斯医生》,如有撞梗/借梗,肯定是我抄袭。*

 


评论 ( 114 )
热度 ( 53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CTORQUEE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