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美国队长夫人(七)(性转预警)

昨天看了《列王传》,Jack简直要了我的命了,天啊怎么会有那么勾魂的男人!但是超级虐啊,那都是什么爹妈(╯‵□′)╯︵┻━┻,看得我都要回去看美队3来甜一下了!


不知道大家都没有看过B站盾冬生子视频you keep passing me by  ,超级甜超级萌!谁知道最后那个萌娃是出自哪部电影?跪求告知!


注:我不了解美国的审判制度以及我是医学白痴,如果有错误请指出!

 





“我收回我的话,Cap,你的太太不是超级战士,她根本是个神。”Sam打开冰箱,掏出两瓶啤酒,隔空扔了一瓶给Steve。“无意冒犯,你的儿子们是小天使,但同时照顾他们两个可就是地狱般的折磨了。我根本不知道Jane是怎么做到的。”

 

Steve随手把掉在地上的外套盖在Johnny身上。经过一上午的肆意玩耍,Johnny总算暂时忘却了早上看到的恐怖画面,乖乖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我也不知道,孩子们简直是苦恋Bucky,她在家的时候,孩子们都把我当成会移动的背景板。”Steve苦笑着将啤酒瓶贴在颧骨上,他脸上的红肿还未完全消失。

 

“所以,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前一秒她说要离婚,下一秒我就疯了。”

 

Sam诧异的望了Steve一眼。

 

“女人们喜欢用离婚和分手来吓唬人,也许你不必这么紧张。”Sam安慰道。

 

“陪她去逛逛街,买点礼物,你知道的,衣服、首饰或者——武器——虽然我知道你肯定不赞同,再找个浪漫的餐厅吃顿饭,多说点好话,像是我爱你啊之类的,好好聊一聊,最后推倒来一发。我就是这么哄我的前女友的,屡试不爽!”

 

“那她怎么会成为你的‘前’女友?”Steve揶揄道。

 

“Well,她想在爱荷华工作,我不愿意离开纽约,所以就这样了。”Sam耸耸肩。

 

Steve长叹一口气。Bucky不是随便一个女朋友,他不会因为地理距离而和Bucky分手,应该说,他绝不愿意和Bucky分手,无论什么理由。而且,如果Sam说的是有用的话,他和Bucky现在就应该趁孩子们都在睡觉,在卧室里干点少儿不宜的事了。

 

“最讽刺的是,Bucky一直认为我应该找一个理解我的,不把我看作是美国队长的妻子,但是她自己却比我更看重美国队长这个名头。”

 

他们的婚姻就是起源于此。

 

Bucky刚刚被无罪释放的时候,精神状况非常不乐观。她的记忆被摧毁得非常严重,对于Steve,她只有模模糊糊地一点印象,对于其他人,则是全然的警惕和防备。Steve、辩护律师和Tony Stark、第三方精神病专家等人竭尽全力也无法让法院和政府当局完全谅解Bucky。

 

“大陪审团认为Jane Buchanan Barnes是无罪的,但是现阶段没有科学的、可信服的、足够的证据证明她没有暴力倾向,且不会对平民造成潜在危害。” 神情严肃的大法官如此告诉Steve和其他人。

 

所以,作为无罪释放的代价,Bucky必须待在政府的监视下。

 

政/府提出的方案是:政府将在Bucky的住所设置‘必要的’监护设施,Bucky出行时必须向政府报备,并由监护人陪同,或佩戴监护设施。Bucky必须定期接受政府提供的精神治疗,直到精神科专家判定她恢复正常为止。

 

Steve对此极度不满,他质问那个前来交涉的官员:“这样做和软禁有什么区别?”如果协商不成功,他完全不介意用尽一切办法将Bucky带离美国。只要和Bucky在一起,他不在意身处何方。

 

但是Tony和Natasha有更好的主意。他们劝说Steve,仅凭几个人的力量,即便是超级英雄,也没办法和美国政府对抗。而且,即使他们逃到其他国家,Bucky的身份和过往依然会招来其他政府的关注。美国政/府想要软禁Bucky,那么英国当局呢?俄罗斯当/局呢?古巴当局呢?他们难道就不想利用Bucky,或者将Bucky作为一个诱人的筹码和美国谈判?

 

“我们不可能永远逃亡。”Natasha直视着Steve的双眼说,“这个世界和七十年前不一样了,我们有我们的方法,我们要跟他们对战到底。”

 

第二天,Tony和Pepper开始联系他们在政/府里的关系人,他声称将用‘一些Steve不会愿意知道的方法’来干涉负责该案的高级官员的意见。

 

Steve、Natasha、Wanda等其他复仇者则开始在Jarvis的帮助下,策划声势浩荡的舆论攻势。他们联系媒体记者、脱口秀主持人、社交网络红人、民间团体负责人,向他们揭露政府的黑暗交易,和对二战老兵的权利的无视;他们邀请所有咆哮突击队,以及Bucky曾经所在的部队的战友及其后代站出来为Sergeant Barnes声讨公道,他们走访了所有当年的邻居的后人,为八卦媒体提供了无数动人的故事和老照片。

 

没有人能够抵抗美国队长充满正义而深情地蓝眸,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

 

两个月后,几乎全国上下每个人都在讨论Jane Buchanan Barnes。各路狂热的美国队长粉丝和Barnes声援团开始在政府门前示//威。网上也开始出现大范围的支持Barnes重获自由的投票和论坛,不少社交媒体红人们纷纷在各自的主页上站队,公开声援Steve Rogers和Jane Buchanan Barnes。

 

又过了一个月,那名官员再次前来协商,他出示的文件中提到,只要Jane Buchanan Barnes有一位公认的、合法的监护人,且该监护人同意为Barnes的所有行为负责,Barnes定期接受政府的精神状况鉴定和治疗,Barnes若离开纽约必须报备,则她可以重获自由。

 

理所当然地,Steve成为了Bucky的监护人。

 

这些背后的协商和交易,Steve鲜少向Bucky提及,她自己则是从后来的网络搜索中才得知一二。

 

Bucky离开隔离室后,寻找一个合适的住所成为迫切的需求。Steve希望她留在自己身边,政府希望她实时处于监护人的看护下,考虑到男女有别,Bucky最终住进了Steve对门的公寓。

 

Bucky对周围的环境不甚在意,她仍然像一个潜行杀手一样随时准备抛弃一切往外逃亡。因此所有的家具、电器和日用品都是Steve做主为她挑选的。同为注射了血清的人,他自认比其他人更了解哪些家具更容易损坏,哪些必用品必须多多的准备。看着Bucky的房间铺满了自己精心准备的东西,Steve心中荡漾着一种微妙地占有欲和满足感。

 

Steve把自己公寓的备用钥匙交给Bucky,尽管他知道Bucky有无数种方法可以打开他的门。这是不一样的,他期望Bucky终有一天能体会他的苦心。

 

由于多年来Bucky只靠营养剂维持生命,她的肠胃比较脆弱,时常会出现呕吐的情况。

 

Steve一度试图通过食谱和饮食节目学习烹饪,但是Bucky对他的作品非常不满意。她干脆利落的把Steve捣腾了很久才弄出来的菜肴倒进垃圾桶,走进厨房,从冰箱里找到还未被Steve糟蹋的食材,重新开炉,实力证明了Barnes家大小姐出色的品味和绝佳的厨艺。或许,九头蛇把这项技能划入求生技能之一,因此没有把它洗掉。

 

Steve很快从被打击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他频频邀请Bucky与他共进晚餐。他们分工明确:Steve负责采购食材和餐后清理,Bucky负责处理食材和烹饪。

 

在餐桌上,Steve一个人说两个人的话,Bucky很少开口,甚至没有什么面部表情。但是Steve知道她在听,这就够了,他其实也快崩溃了。在Bucky回到他身边之前,没有人真正愿意去听他说话。他不能跟Sam或者Tony解释七十年前的笑话,他不能对崇拜他的小朋友说他对某些事件的真实看法,他不能对他现在的同事讲述他在外人来看来微不足道的烦恼。他适应不了光影暧昧的夜店,他不愿意再独自去电影院看一场莫名其妙的电影,他阅读的时候不喜欢听到咖啡馆似有似无的音乐。他不想去参加各种运动团体,因为显然他的体力要远超于其他人,更别提将会引起的各种关注。

 

在Bucky出现之前的每一个没有任务的夜晚,他既寂寞无聊,又躁动不安。

 

所以他像溺水的人抓住一个小小的树枝一样,一刻不停地说啊说,说他和Bucky的过去,说神盾局,说复仇者,说最近的新闻,说最新的科技。

 

有一回,正当他在激动地讲述他对某个政/治/事件的不满时,Bucky忽然用右手轻轻按住他的左手手背。他猛地住了嘴,屏声静气。

 

Bucky静静地望着他,一句话也不说,食指轻轻地在他左手虎口上点了点,像是在安抚他。

 

他眨眨眼睛,忽然翻手抓住Bucky准备收回去的手。Bucky不紧张,也不挣扎,就这么放松的由着他紧紧握住。

 



他想要跪下来吻她的手。

 

Bucky从来没有真正拒绝过他。只要他提出邀请,她就会同意。他说留下来看电影,Bucky就不走,他说早上空气好一起去跑步吧,Bucky就准时等着他。他说复仇者是朋友不要对他们动手,Bucky在练习对抗的时候就不下狠手。他说政府派来的精神病鉴定医生不是坏人,Bucky就尽可能地配合。

 

尽管Bucky记不起他们的过去,但是Bucky仍然奇迹般地信任他,依赖他,她就像一只自愿收起利爪的猛虎,乖乖地守在他身边。

 

而他,不可抑制的想要更多

 

他想要在Bucky烹饪的时候从后面搂住她纤细的腰,他想要在黑暗的电影院里偷吻Bucky的脸颊,他想要在深夜完成任务后回来,能看到她的睡颜,在清晨跑步回来的时候,能够和她一起吃早餐……

 

他想要他从七十年前就渴望的一切。

 

终有一天他会得到的,他告诉自己,终有一天……

 

直到某个冬天的清晨,他撞开Bucky的房门,发现Bucky静静地躺在血泊中,头部有一个骇人的伤口,手里拿着一把沾满鲜血的铁锤。

 

由于九头蛇对Bucky多年的洗脑折磨,Bucky的脑部受到了严重损伤,每隔一段时间,她会出现剧烈的头疼、头晕等症状。这些Steve知道,他还曾亲自帮Bucky去医院领过药。但是他从来不知道会有这么疼,Bucky从来不说,他就以为没事了。

 

为什么Bucky不告诉他,为什么不向他求助?

 

更重要的是,为什么Bucky手里会有一把铁锤?

 

他想要冲进病房里向Bucky大吼大叫的质问,又想找个人把自己狂揍一顿,因为自己竟如此粗心。

 

但是Bucky拒绝见他,单单拒绝见他。

 

“Captain Rogers,”一个挺眼熟的女人站在他身后,Steve呆滞的想了想,才恍然记起这个女人是Bucky的官方精神科医生。

 

“我明白你对我不信任,但是作为医生,我还是有义务告诉你,你的朋友有轻微的自杀倾向,和厌世倾向。”

 

“什么?”Steve茫然地问,“为什么?”

 

“因为她有非常强的负疚感。”

 

“她所做的一切都不是她的错。”Steve立即答道。

 

“法庭上的法官是判定她无罪了,但是她心中的法官判定自己有罪。”

 

“人们一直以为外在的评判是最权威的,其实,一个人内心深处对自己的潜在评价,才是影响我们行为的最根本原因。”

 

 

 

 

 

人生最大的满足,不是对自己地位、收入、爱情、婚姻、家庭生活的满足,而是对自己的满足。——欧内斯特·米勒·海明威

 

 

 

 

 

写在后面的话:撸主看过无数篇盾冬文以及其他的同人文,有很大一部分是以双方终于明白对方是深爱自己而欢乐结束的。撸主自己很爱看,而且收藏了很多反复看。但是轮到自己写的时候,我就不太想写这样的。


 我个人认为,以大盾的性格,他绝对会和吧唧说无数遍我爱你。其实说我爱你很容易,但是维系一段美满的婚姻真的很难。婚姻是需要双方的投入的,有矛盾也很有可能是双方都有错。所以我其实是想探讨的是婚后的维系,而不仅仅是恋爱时候双方的忐忑和试探(当然这方面绝对会有)如果我能写完的话

 

再次谢谢所有给我留言、关注、点赞和阅读的GN,每次写不下去的时候,看看亲们的留言就倍有动力了    (づ ̄3 ̄)づ╭❤~

评论 ( 107 )
热度 ( 59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CTORQUEE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