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美国队长夫人(六)(性转预警)

一个脑洞为啥要写这么长……撸主觉得自己已经完完全全地文力枯竭了(虽然本来也是语死早),给大家鞠个躬,估计这回更新要让大家失望了。大盾篇其实已经胎死腹中了,但是觉得不写出来好像对不起观众(并没有)

不知道各位在写文的时候有没有这种感觉,撸主在开始写的时候本来想要表达的是XXX的意思,写完一看,哎哟卧槽,怎么剧情变成这样了?这特么跟我想要的不一样啊!嗯,大概这篇就是这样了……

 

 

 

 

 

 

Wanda说,她几年前曾经遗失了一部手机。“你刚刚丢的时候,其实是不难过的。你在手袋里摸来摸去,总觉得它还在,只是你还没找到而已。第二天,你想用它在Facebook上发个状态,等过几天,你想用它来听听歌,过一个月,你还想看看手机里珍藏的某张合影,再过一年,你还想看看手机里某个来之不易的电话号码,一份只有你自己才能读懂的数据,或者你随手记下的某段日记……然后你才会发现,它真的不在了。”

 

当你失去一个人的时候,你并不知道你失去了什么。

 

很少人知道,Bukcy参军之前,他和Bucky爆吵了一架,而且还史无前例的冷战了一个星期。这倒不是说他和Bucky从来没有拌过嘴,当然有,不过Bucky总会在一两天之后黑着脸把他从垃圾桶旁边捡回来,然后恶声恶气地给他上药。他呢,则会装作一脸无所谓,然后在Bucky的口袋里偷偷塞一块用少得可怜的零花钱买来的巧克力。

 

那一回,他们吵架的核心问题是Bucky到底应不应该去上战场前线扛枪作战。Steve完全能理解Bucky为什么要参军,毕竟,他自己明明是个病秧子,还递了无数次的申请表。但是他坚决不同意Bucky当个扛枪射子弹的女兵。

 

不,我一点都不歧视女性,你参军我一点都不反对,但是看在上帝的份上,你为什么就不能去当个护士呢,去把那些可怜的伤兵从死亡的边缘拯救回来,没有伟大的卫生员我们要失去多少优秀的战士!或者通信兵,你知道的,没有他们传递信息,将军有再伟大的指令都白搭。哦天啊还有文艺兵,Bucky你的舞跳得那么好,那些前线的士兵们会爱死你的,总要有人去鼓舞士气吧!

 

他不怕死,人总是要死的,他没爹没妈,世上再没有一个亲人,为了打败敌人,死又何足惜。

 

但是一想到Bucky,那个可爱的,能把街头小恶霸揍得鼻青脸肿,却不忍心让一只流浪猫挨饿的姑娘,有可能死在一个遥远的,无人知道的地方,尸骨无存,连个像样的墓碑都没有……他就像哮喘发作一样呼吸困难。

 

他知道Bucky其实并不热衷战争,她和Steve不一样,她爱美,每次买了新裙子都特别兴奋。她热爱生活,她给Steve烤的苹果派是他吃过世界上最甜蜜的东西。她的心肠更软,对幸福的渴望更强烈,她总是跟Steve说,等她长大,她要去欧洲,把书里描绘的那些古迹一一走遍,“Steve,你也要去,你要帮我把它们全都画下来……”虽然她时常和Steve形影不离,但她没有真正受过苦,没有挨过饿。流血牺牲这种事,在她眼里可能只是一个遥远模糊的概念。她本应该和其他七百万的女人一样,留在纽约,留在这个远离炮火的地方。

 

只是,她和Steve一样,都有一颗赤忱的爱国之心,有一颗不服输的心,Steve的话,不仅没有起到劝阻的效果,反而把Bucky气得脸通红,话也说不完整了

 

他的房门被Bucky摔得震天响,他的双手止不住的发抖,他想要朝Mrs.Barnes大吼大叫,他想要抓着Mr.Barnes的肩膀使劲的摇,你们疯了吗,为什么要让你们最心爱的女儿去送死!

 

但他知道他拦不住Bucky,正如Bucky也拦不住他。

 

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惜一切代价,和Bucky共赴战场。

 

 

 

 

他第一次见到Agent Carter的时候,那个棱角分明,带着浓厚英国口音的女军官给了Gilmore Hodge一记精准的右勾拳。Steve在心里吹了个口哨:这姑娘性子挺冲,跟Bucky一样。

 

人们喜欢问Steve,他对Peggy Carter是不是一见钟情。他总是无奈地摇摇头,拜托,还没有注射血清的他可是个不达标的战士,他当时只想着要怎么努力打败倒数第二名,不要天天拉后腿,和祈求上帝不要让他在训练场上犯哮喘。对于那时候的他来说,Carter就是一个很难糊弄,喜欢冷嘲热讽的上级军官,在她手下,他连少做一个俯卧撑都会被尖锐的嘲笑。

 

直到弄倒旗杆之后,他爬上车,才发现这个高傲的女军官居然有两个小小的酒窝。

 

他结结巴巴地试图赞美眼前这个女军官的容貌,这个漂亮的姑娘让他想起了Bucky。“多夸夸女人的脸蛋和身材,没有一个女人能拒绝这样的恭维,”Bucky苦口婆心地教导他。“你要找到你和她的共同点,拉近距离,然后才能展开话题。”他谈到了他无法找到一个合适的舞伴,Carter总算提起了一点兴趣,但他没有和Carter说起Bucky。Bucky是唯一一个愿意教他跳舞的女人,她跳得可好了,舞会里哪位男孩若能和Miss.Barnes共舞一曲,简直可以吹上一个月的牛!但是他太矮了,他甚至不能拉着Bucky的手让她像公主那样优雅地转圈,而且他蠢得出奇,换个方向就不记得该出左脚还是该出右脚。Bucky总是会站在一边捂着肚子狂笑,“哈哈哈哈Steve你这个笨蛋对面如果有个姑娘现在肯定被你踩死了哈哈哈哈,老兄,给你句忠言,你以后找姑娘,记住结婚之后才能和她跳舞,不然她就要被你气跑了。”

 

而他,通常只会翻个白眼,假装自己非常生气地在Bucky肩膀上捶一拳。

 

那时候,他就会在想,如果他再高一点,动作再灵活一点,该多好。

 

很多人崇拜美国队长,因为他是个真正的英雄,因为在他最弱小的时候,他也有勇气直面霸凌。这话不假,但是Steve Rogers也很想变得强壮。在他8岁的时候,母亲每周日都会带他上教堂做礼拜。他每次都会非常虔诚地向上帝祈祷,主啊,请赐予我健康的身体,我愿以我已有的最珍贵的东西换取我的健康。

 

我最珍贵的是什么呢?年幼的Steve在心里盘算着,Bucky吗?不不不不,不能拿Bucky来换,上帝啊您不能带走Bucky!我的母亲?不!想都不要想!亦或是父亲留下的那个坏了的怀表……

 

不,主啊,求你带走我的脑瓜啊,我情愿像蠢货Elvis那样永远留级,连字母表都背不全,也想要有一个像橄榄球四分卫Geoff那样拥有如同天神一般强壮的身躯!

 

后来他想,天父一定是太忙了,不然,怎么会在十几年后才听到他卑微的祈祷。

 

当他从实验台上走下来后,他发现Agent Carter看他的眼神变了,那种眼神很陌生。很快,他在文工团里很多女孩子的眼睛里也发现了这种眼神,她们在目光在他的胸膛上流连,在他的脸上打转。当他拾起某位女孩子“不小心”遗落的手绢和头饰时,姑娘们总会善意的哄笑。这种感觉有点奇怪,有点不可思议,但又很美好。

 

他不是不明白这种目光的含义,毕竟他已在Bucky身边看了太多。Bucky对于如何应付这样的目光早已驾轻就熟,他曾经亲眼目睹Bucky如何温和而坚定地拒绝了一个男孩的求爱。但轮到他自己的时候,他怎么也学不来Bucky那种气定神闲。

 

无论他外表变得如何耀眼,他内心深处仍然是那个拘泥羞涩的小男孩。以往和女孩子们失败的搭讪经历,使得他心里总有一种他拒绝承认的挫败感。

 

所以其实他心底是有一点隐秘的窃喜。Agent Carter——现在他叫她Peggy——这个喜欢昂首挺胸不把别人放在眼里的女军官,在他面前显得特别温柔可亲。在他还在文艺团里当个被人嘲笑的猴子时,只有她没有讽刺他。在听到Bucky被囚的时候,她是唯一一个支持他单枪匹马的去救Bucky,并且给他找到帮手的人,她始终信任他,鼓励他。有时候,在集体讨论的时候,她甚至几乎只和他一个人说话,很多问题都会特意征求他的意见,这让他几乎有点飘飘然了。渐渐地,他开始觉得Peggy的英腔别有一番风味。Peggy干净服帖的军裙,如火般鲜艳的红唇,在男人堆里也显得那么的夺目。在Peggy面前,他活像个刚陷入初恋的青涩的男学生。

 

 

 

 

可是,Peggy不是Bucky。当他听说Bucky可能幸存的时候,他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Bucky一定要活着,哪怕Bucky失去手脚成了残废,也不要紧,只要她活着,他就可以把她带回家,照顾她,跟她相依为命的活下去。他知道战场上每天都要死那么多人,他不能拯救所有人,可是Bucky,他的Bucky得活着……

 

他不太记得他是怎么找到Bucky的了,他只记得,在危机四伏的九头蛇基地里,当他终于听到Bucky的声音,看到Bucky伤痕累累的身体,他忽然有一股病态地冲动,他想把她的衣服撕碎,然后对她做点什么,也许是男女的那些事,又或者是攥紧她的双臂,把她娇小的身躯一点一点拆吃入肚,这样他就可以和Bucky融为一体,永不分离了。

 

事后他每每想起,都会在心里唾弃自己。他痛恨自己的无耻,但又隐隐地有所期待。

 

Bucky归来后,有很长一段时间,他都会不自觉地后怕。他无时无刻不想把Bucky绑在身边,以此来确认Bucky的存在。Bucky瘦了,她变得有点阴郁,她似乎总想从Steve身边溜走。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他总觉得Bucky说话吞吞吐吐,似乎有所隐瞒。他心里有点受伤,却不敢直接质问,因为他不知道自己想要得到什么答案。Bucky明明就在他身旁,他却觉得他抓不住她。

 

所以他喜欢和Bucky聊天,就像小时候那样,这让他觉得温暖,和久违的亲昵。只有在Bucky身边,他才能无拘无束地说他的心里话,说那些不符合美国队长身份的心里话。他和Bucky聊起他们分离后的情景,Bucky给他讲她在前线把敌人揍得满地找牙的辉煌战绩,他则告诉Bucky他在文工团表演所受到的冷遇。那些过去原本似乎都是不堪回首,不值一提的事情,现在一说起来却平添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意义和趣味。他颇有口才,Bucky时常被他逗得前仰后合,他对此非常得意。

 

Bucky看他的眼神也不一样了,他近乎绝望地在她的眼中搜寻着,探索着,但Bucky的眼神和Peggy不一样,和那些文工团的女孩也不一样,他不明白到底哪里不同,但他本能地渴求着。

 

不要急,他告诉自己,以后会有机会的。

 

 

 

 

 

 

那啥,如果你看到这还没有决定对撸主取关的,撸主下一回决定更一篇番外(是的你没看错,正文还没写完这货就要写番外了),诸位想要看哪个方面,或者哪个角度的?请给撸主一点灵感,O(∩_∩)O谢谢。

PS.撸主不开车,撸主是正经的腐女(补药脸)

PPS.不要纠结绯红女巫为啥会丢手机,因为撸主愿意┑( ̄Д  ̄)┍

 

评论 ( 93 )
热度 ( 52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CTORQUEE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