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大盾“挑选舞伴”的小段子

昨晚看一部老电影的时候忽然想出一个梗:

 

大盾万年单身狗,即将参加一个舞会,多年好基友吧唧化身神仙教母,给大盾准备了最贵的西装,铮亮的皮鞋,逼格满满的镶钻袖扣,上等的发油,等等……准备把大盾打造成现代版的灰姑娘,闪亮登场,迎娶白富美,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然而就在舞会开始之前,大盾穿着帅瞎眼的西装,手里拿着一支鲜嫩欲滴的玫瑰花,走到吧唧面前。

 

吧唧傻眼了:你不去参加舞会,跑来找我干嘛?

 

大盾:因为这是一个正式的舞会,我必须携带一个舞伴才能参加。而我的舞伴,非你莫属。

 

吧唧持续懵逼:可我不会跳舞呀,而且我是男的。你应该去找Sharon,她才是合适的舞伴!

 

大盾摇摇头,忽然单膝跪地:

 

“吧唧,从6岁那年开始,我们相识已经有一百多年了,而我对你的爱,也横跨了一整个世纪。”

 

“有一句谚语说:婚姻才是真正的双人之舞。”

 

“亲爱的Bucky,你愿意嫁给我,成为我一生一世,唯一的舞伴吗?”

 

 

……YES, I DO.

 

 

 

 

 

 

 

 

 

 

 

 

附赠一个抽风版:

 

大盾:吧唧,有一句谚语说:婚姻才是真正的双人之舞。你愿意……

 

吧唧:愿意愿意愿意愿意,嫁嫁嫁,一万个愿意,十万个愿意,麻溜赶紧的,站起来!把戒指给我套上!

 

 

 

 

梗来自新闻,大家应该都知道吧2333333333

 

现在大家应该都挤在回家的路上吧(撸主苦逼的堵在地铁上了)~闲着没事给我留个言呗(づ ̄ 3 ̄)づ


评论 ( 10 )
热度 ( 70 )

© DOCTORQUEE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