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美国队长夫人(15)(性转预警)

啊咧,不好意思哈,撸主跳槽之后天天都在加班,真的感觉身体被掏空了,都木有时间更文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撸主~


估计过了一个月,大家都不记得前面讲什么了,撸主先来做个前情提要

本文讲的就是大盾和冬妞婚后的故事,他们已经有两个儿子,大的叫Johnny,小的叫Thomas。盾冬婚后非常低调,大盾超级爱冬妞,但是夫妻俩还是有矛盾,所以目前暂时分居了,大儿子归大盾,小儿子归冬妞。冬妞已经搬出去,现在进入寻找自我,重新找回自信和找回“当年的Bucky”的阶段。

ORZ,我知道我的概括能力会让小学语文老师哭死啦,不过大家真的可以看看前文,撸主良心保证真的不太难看的~~~(如果想看前文可以直接进入撸主主页)

PS,由于冬妞自己觉得自己已经不是当年的Bucky了,所以她自称为Jane,只有Steve坚持叫她Bucky。



如果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在Jane一筹莫展的时候,是Stark的前女友Miss. Potts向她伸出了橄榄枝。Miss. Potts公司旗下有一个在职培训机构,Jane只需象征性的交点学费,就能在那里任意选择课程。

 

培训机构的课程设置包罗万象,从最基础的家政课,到三年制脱产专科学习班,所有你能想到的课程它都有。光是琢磨这个课程表,Jane就花费了不少功夫。

 

作为一个普通人,她脱离这个社会已经太多太多年了。单单是恶补电影和音乐根本不足以应付实际生活,要想融入这个社会,她必须进行系统的学习。

 

所以她什么都想学,可是Thomas还小,他还离不开妈咪。

 

“其实按照现代的科技来说,你完全可以在家里接受网络课程,这样你就不必担心Thomas。可是作为一个女人,我建议你到教室里去和其他学生一起听课,课堂的气氛和自己学习的氛围毕竟是不一样的。学习知识只是一方面,每天见见同学,和他们聊聊天,也许会比你从老师那里学到的更多。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 Pepper说。

 

Jane考虑了一个星期,终于选择了一个计算机课程,每周上三次课,上课时间为上午8:00到12:00。这样既不会离开Thomas太久,又能够走出家门,学点东西。

 

保姆的人选,一度让Jane很头疼。合格的保姆很多,但是口风严,没有过分的好奇八卦之心,还能抵抗暴徒的人,几乎不存在。

 

“你想太多了,Jane。”Pepper摇摇头,“安全问题你不用考虑,你楼下那些CIA和神盾局的人会替你保护好Thomas的,你的敌人,也是他们的敌人,虽然他们是来监视你的,但是如果你和Thomas出了事,他们也会吃不了兜着走。”

 

“总有一天,你要开始信任别人——当然,如果你不信任她,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东西叫做合同,一旦签订了保密合同,人们就得闭嘴。”

 

最终,经过几天的筛选,Jane选择了同一栋楼里的一位退休老教师Mrs.Jones。Pepper把她的资料彻彻底底的查了一遍,确认她是可靠的人之后,Jane和她签订了一份厚厚地保密协议。Mrs.Jones是位神情严肃,稍微有点刻板的虔诚教徒,她对一切八卦新闻不屑一顾,这一点让Bucky很放心。

 

一切准备就绪,Jane终于开学了。

 

她做好了被别人围观,甚至搭讪八卦讥讽嘲笑的准备。

 

但是当她真正走进教室后,她发现一切并没有那么糟。的确,有不少人会悄悄打量她,尤其是她的钢铁左臂。也有人会小心翼翼地问她能不能帮忙让Captain签个名,或者挤眉弄眼的打听她的私生活。但也仅此而已,只要她拒绝回答,或者岔开话题,大家也就放过她了。由于她近年来的曝光度实在不高,而且Captain的婚姻状况一直很低调,相比起娱乐圈明星,年轻人对她的兴趣并没有她想象中那么大。

 

一旦放下心中这块大石头,Jane立刻觉得轻松多了。课程本身不太难,来上课的学生都很年轻,他们嘻嘻哈哈,打打闹闹,每天都很开心。他们的基础似乎都不好,课堂上他们总是大大咧咧的追着老师问了又问,Jane不用担心自己听不懂。做课堂作业的时候,他们也非常热心,有谁不会做的,只要问一声,前后左右的同学都会毫无保留的讲解。毕竟,这里的最终目标是所有人一起通过考试,同学之间并不存在激烈的竞争关系。一个星期下来,Jane的twitter和Facebook上莫名其妙多了很多熟人,每天光是看他们的状态,也要花费不少时间。

 

这种感觉挺陌生,但也挺好的。

 

这些同学都是普通人,他们没有超能力,他们也不是特工。政治、战争与他们无关,他们每天最关心的是哪家店有优惠劵,哪个明星离婚了,或者男/女朋友又发什么状态了。

 

他们喜欢扎堆凑热闹,隔三差五就要开个小型party,或者约着一起去酒吧夜店。Jane盛情难却,竟也参加了几回。她原本以为自己会格格不入,但令她惊讶的是,她居然是个打牌猜拳的高手,常常把别人赢得哭爹喊娘,再加上她有超级战士的血清,根本没人能把她灌醉,她的鬼点子又多,每每都能一本正经,面无表情地用小把戏把大家逗得拍桌狂笑,因此她倒是渐渐成为聚会的常客——当然,她极少参加晚上的聚会,毕竟她还有一个奶娃娃要照顾。同学们慢慢地不再把她当成“有超强道德感的captain”的太太,而是把她看做“看起来很酷,玩起来却意外的很放得开”的Jane。

 

若是Steve在场,他必定不会对此感到惊讶,毕竟,七十多年前,Bucky就是聚会的宠儿。她随便做个鬼脸,开个玩笑,就能让大家喜欢她。

 

人有的时候就是这么奇怪,越是在你熟悉的人的身边,越是放不开,总有些话你不敢讲,有些事你不敢做。当你身处一堆陌生人当中,你的本性反而尽情释放了,因为那些人不会介意你是不是傻逼,是不是出糗,是不是颠覆人设。Jane和同学们在一起,倒是比和复仇者们要放松得多。

 

更何况,这些同学对她也真的毫无恶意。当家庭主妇,Mrs.Mayer发现自己的女儿和Johnny一般大后,她立即把Jane当成知己,呱啦呱啦地和Jane大谈育儿经。她告诉Jane怎么挑选幼儿园,怎么教育不听话的幼儿,甚至怎么在哺乳期吸引丈夫那方面的注意力。

 

还有刚满18岁的Teri,一个叛逆的女孩。她每天化着超浓的哥特妆,对别人爱答不理。但她很艳羡Jane的“超酷的”左臂,于是她主动和Jane搭讪,还教会了Jane如何化逼真的好莱坞特效“受伤妆”。Teri夸耀说,她曾经凭借这个妆,在万圣节被选为变装女王。

 

“我跟你说,Jane,你有一双很吸魂的眼睛,而且你的皮肤比一般人更白,如果今年万圣节你想变成吸血鬼,我可以帮你的忙哦!”

 

尽管Jane对此不是特别感兴趣,但她发现自己并不讨厌听别人说话。能够听到别人毫无保留的倾诉对Jane来说是一种很新鲜的体验。毕竟,自从她离开九头蛇,身边的大多数人对待她都像是对待一个不定时的炸药包,小心翼翼又带着满满的戒备。

 

事实证明,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即使超级战士也是这样。别看每周只上三天课,一旦开始学习新知识,生活就变得充实起来,Jane每天除了照顾Thomas,带他去公园散步,还要复习,预习,查资料,完成作业。一天的时间过得飞快,她没有时间伤春悲秋,倒是暂时把Steve和她之间的矛盾抛之脑后。只有每天晚上,在睡前,她会轻轻抚摸着右手无名指上那枚简洁的婚戒,戒指戴久了,就像是长在手上一样,偶尔脱下来洗一洗,都会觉得手上空落落的,很不习惯。他们的婚戒,是瓦坎达国王T'Challa命人用振金为他们特制的。外表看起来不大起眼,只有她和Steve懂得其中的含义。


若是有一天他们真的分手了,Jane希望她能留下这枚戒指。 


Thomas一开始对保姆Mrs.Jones很是抵触,每次Jane即将离去时,他都会哭闹不休。后来,Jane索性每天早上都先抱着Thomas,和他轻言细语地说会儿话,她讲她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认识的同学,教课的老师;她讲Johnny,她讲Johnny的保姆Kim……唯独不讲Steve。

 

她当然知道Thomas其实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但神奇的是,每次听到她的声音,Thomas就会安静下来,他会用那双大大的蓝眼睛盯着妈咪,好像他真的很认真地在倾听。而且,他似乎听懂了妈咪向他做出的保证——“妈咪只是出去一会,四个小时后就会回来”——几天后,Jane再次出门前,他只是用小手摸摸Jane的脸颊,就让她离开了。


有趣的是,楼下那几个盯梢的特工也开始和Jane熟稔起来。一开始,Jane和他们假装互不相识。后来,Jane每次见到他们,就恶作剧的向他们点头示意。这些特工似乎知道Jane的去向,他们没有继续跟踪Jane,而是留下来蹲守在她的临时寓所。


即便如此,Jane还是无法放心。她偷偷在Mrs.Jones的门口和窗外安装了监视器,用以监控来往的人们。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事,她希望自己能够第一时间知道。

 

每天晚上,Jane都会搂着Thomas,陪他一起看色彩鲜艳的童话书,或者玩一些很简单的拍手游戏。Thomas超级爱这个环节,Jane一逗他,他就会咯咯地笑。他喜欢伸手去抓Jane手里的玩具,喜欢听Jane给他唱摇篮曲,喜欢在妈咪的温柔地注视中入睡。

 

他和Johnny有些方面是那么的相似,让Jane止不住的思念大儿子。遇到雷雨夜,她会担心Johnny半夜惊醒,看到Thomas狼吞虎咽的吃奶,她会想起Johnny那张哭兮兮的小脸。她知道Steve为Johnny请的保姆对Johnny很负责,但她还是不放心。Johnny才那么小,却已经懂得要讨好大人,他会小心翼翼地观察Jane的脸色,会很努力的吃掉讨厌的蔬菜,会偷偷递给Jane一块他藏了很久的,已经半融化的糖,还会在Jane离开的时候抽着鼻子假装自己没有哭。这让每次去看望他的Jane都落荒而逃,她不敢回头去看,因为她怕一回头,她就会忍不住把Johnny抢走了。


Steve还没回来,他的任务似乎永远也做不完。Jane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刷一遍新闻,她既怕错过有关Steve的消息,又怕看到他的消息。






本章是过渡章,主要就是讲Bucky的转变。坚持看完的GN们,请尽量留个言啥的,让撸主知道还有多少人还在看好吗?(づ ̄ 3 ̄)づ


评论 ( 194 )
热度 ( 42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CTORQUEE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