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美国队长夫人(性转预警)(番外)

OK,撸主知道,之前说好要写番外的,而且撸主也确实想写一篇郊游的番外。然而最近三次元不顺利,怎么写都觉得不满意。所以打算写个小甜饼,但是撸主最近心里苦啊,写个屁的小甜饼啊/(ㄒoㄒ)/~~

 

今早凌晨两点,有个婴儿忽然嚎啕大哭,当妈的把孩子抱到走廊上哄,把整栋楼都吵醒了,于是就写出这么个玩意儿,啰啰嗦嗦不知所云,但是绝对没有玻璃渣,主旨就是要不露声色的秀恩爱,嗯,就酱。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作为神盾局创始人的侄女,Sharon是听着Captain Rogers的故事长大的。

 

童年时期,她最喜欢听的,是Rogers英勇善战,足智多谋的战场故事。她收集了大量美国队长的玩偶、卡片和漫画。Rogers是她心目中的大英雄。

 

进入青春期后,她开始关注这位偶像的感情世界。作为Rogers最著名的绯闻对象,Peggy Carter是Sharon的重点研究对象。Sharon曾经一遍又一遍地翻看那段指南针的录像,研究Rogers 的表情。那是爱吧?在枪弹雨林的战场上,美国队长时时刻刻独自思慕着那棱角分明,美丽坚强的Agent Carter。Sharon沉迷于那样隐晦而深沉的爱意不可自拔。她甚至有点嫉妒Aunt Peggy,因为她居然能得到Rogers的垂青。

 

当然,Aunt Peggy也是Sharon心目中的女中豪杰。她自幼在Peggy身边长大,Peggy于她,不仅是一位慈祥的长辈,更是指引她人生方向的导师。Peggy是一位智慧而强悍的女性,在那个充满性别歧视的年代,她不仅事业有成,而且和丈夫琴瑟和鸣。但是Sharon知道,Rogers永远是Peggy心中无法忘却的爱人。Peggy曾无数次在公开或私下的场合提及Rogers,每当说到这位举世闻名的大英雄,Peggy眼中就会绽放出自豪却悲伤地光芒。拜托,Peggy可是为了纪念Rogers,专门和他人一起创立了一个神盾局!


Sharon不止一次地想,若是Rogers活下来了,该多好。他们会是这个世界上最般配的一对。

 

她从未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和这个童年偶像坐下来,像情人一样约会。

 

那是一个平凡的周末。

 

她欣喜若狂地花了足足一天时间站在衣柜前倒腾衣服,化淡妆,做头发。因为她是用伪装身份来接近Rogers的,她还必须反复背诵自己的背景,记下最近医院里发生的“小故事”。

 

Rogers就像她梦中想象的一样,彬彬有礼,略有些笨拙,但诚意十足。他并不是很有趣的人,但他会非常专注地听你说话。当Rogers用那双蔚蓝色的眼睛看着Sharon时,她真的觉得,她就是Steve Rogers最珍贵的宝贝。

 

那次约会,所有的场景、菜肴、话题,以至于她自己的装扮,都是以她对Rogers多年的研究为基础而精心准备的。Sharon对自己颇感满意,她甚至主动暗示了Rogers,自己有进行下一步的意愿。

 

但是第二天,Rogers没有给她打电话。

 

第三天,没有。

 

一个星期过去了,Rogers仍然没有联系她。

 

按照约会礼仪,Rogers已经婉拒她了。

 

Sharon不死心,万一是因为Rogers去执行任务了呢。她动用自己的权限,私自查询了一下美国队长的安排表。

 

没有,什么任务都没有。

 

Sharon很失望。

 

但其实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个世界上,每天都有人约会,也每天都有人被甩,她自认远远比不上Aunt Peggy,Rogers没看上她也不奇怪。

 

又或许,Rogers真的就是一门心思只想着拯救世界,还不打算那么快安定下来。毕竟,如果剔除掉那70年的冰冻期,Rogers还是个真正的年轻人。他总要多试几次,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伴侣。

 

讽刺的是,这个虚无缥缈的自我安慰,在Barnes出狱的那一刻就被打碎了。

 

其实Aunt Peggy也曾经提起过这位著名的“情敌”。

 

她说,Sergeant Barnes是“少有的,坚忍不拔的女人”。

 

而且长得还不错。

 

所有人都知道,Bucky Barnes和Steve Rogers是形影不离的童年好友,Barnes还是Rogers 在咆哮突击队的副手。

 

作为一个老派的绅士,一个珍视友谊的好人,为了拯救昔日好友,Rogers不仅不离不弃的追寻Barnes的下落,而且还破例主动向媒体递出橄榄枝。这些举动,让Sharon对她的童年偶像又一次的产生敬意。

 

然而,在Barnes出狱后,Sharon忽然觉得不对劲。

 

那时候的Barnes,甚至都不像是个女人。她表情冷漠,态度消极,毫无风情可言。她的动作就像个悄无声息的黑豹,如非必须,她连一根指头都懒得动。但只要她感受到威胁,便会在顷刻之间将对方杀个片甲不留。

 

她也许一辈子也会不会恢复了,Sharon想。

 

可是,当她某次无意中撞见Rogers和Barnes一起外出时,她万分震惊地在Rogers眼中分辨出了欲望——那种男人对女人的,本能而纯粹的欲望。在川流不息地大街上,Rogers旁若无人地把手占有性的搭在Barnes的背上,近乎痴迷地看着Barnes的侧脸。

 

Sharon是个女人,还是个金发美人。

 

她确切的明白,这种目光的含义。

 

但她不敢相信。

 

一直以来,Rogers爱的难道不是Aunt Peggy吗?

 

她冲回家,重新翻看那些陈年旧影像。除了照片,只有一小段Rogers和Barnes对视而笑的短镜头。Rogers笑得很灿烂,但也仅此而已。Rogers作为美国队长,每天都要对很多人微笑的好不好?

 

她又跑去史密森尼博物馆,要求查看当年美国队长留下的素描集。工作人员好脾气的告诉她,自从美国队长‘复活’后,这里所有的资料都交由Captain亲自过目,Captain本人已取走了一部分私人物品。素描集里只留下了一些漫画和战场实景。应美国队长的要求,博物馆不再将原稿留底出示给他人查看。

 

Sharon甚至想要跑去问问Aunt Peggy,你知道吗?当年Steve Rogers对Jane Buchanan Barnes到底有没有超出友情的情愫?

 

他怎么可能喜欢Barnes?

 

Sharon不由得为自己的姑母打抱不平。你瞧,你为他哀伤了那么多年,说不定在当年,他就没对你上过心。

 

可想而知,无论于公于私,Sharon都不大喜欢Sergeant Barnes。

 

但是,即便是一个训练有素的特工,Sharon依然止不住的对美国队长的婚姻状况感兴趣。

 

可是,即使是美国队长的婚事被街头巷尾传得沸沸扬扬,他们从未像明星一样公开秀恩爱。

 

Cpatain Rogers在公开场合绝少提及Barnes。只有在内部聚会上,极个别的时候,Rogers会温柔地提起“我的妻子”。他称她为“Bucky”,一个专属于他的昵称。Sharon只能从他的只言片语中推断,Rogers对他的婚姻应该没什么不满。

 

后来,有一回,她参与了美国队长指挥的一个任务。

 

任务完毕后,紧接着就是一个慈善晚会,毫无喘息的时间。他们筋疲力尽,将将赶在晚会开始前到达酒店。

 

Sharon在房间里略作梳洗后,累得坐不稳,决定下楼逛逛。在主办方承包下的那一层的某个偏僻角落里,她忽然隐隐听见了婴儿的啼哭声。Sharon警觉地靠近。她贴在门缝,小心翼翼地往里瞧。

 

那是一个狭小而杂乱的房间,地面上横七竖八的摆着几把椅子。Rogers坐在中间,低垂着头,一边低声轻哄着,一边给孩子喂奶。他没换衣服,身上还穿着那套蓝色的美国队长作战服。蜷缩在他怀里的小婴儿安静片刻,忽然开始剧烈地咳嗽,似乎被呛着了。

 

一个女人猛地推开门走进来,Sharon只看到她身上银光一闪。女人走到Rogers身边,蹲下身,将孩子的头轻轻抬高,然后调整奶瓶的角度,小婴儿的咳嗽声戛然而止。房间里静悄悄地,只听到婴儿吸吮奶嘴的声音。

 

Rogers冲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你还是等散了,和我一起回去吧?”

 

Barnes摇摇头。

 

 “没事的,这只是个例行的宴会,不会有人盯着的。”

 

Barnes沉默不语。

 

 “天黑了,万一他在路上闹起来,你也不方便。”

 

“再说,”Rogers微微前倾身子,轻吻Barnes的双唇,语带笑意,“我有8天没见到你和小家伙了,我真的很想你们。”

 

Sharon看看手表,距离晚会开始还有不到半小时,Barnes又不是晚会嘉宾,她来这里干什么?

 

那天晚会上,Sharon留神观察Rogers。他身穿黑色的晚礼服,挽着一位佳人,在众人中间微笑点头。不时有穿着华美长裙的女人走上前去,大胆地请求与美国队长共舞一曲。

 

Sharon悄悄地走出会场,她无法放心,她需要知道Barnes的下落。她抱着孩子,不可能躲的太隐秘。

 

她回到那个空房间外面,迟疑地推开门。Barnes回过身来,镇定地望着她,Barnes似乎早已预料到她的到来。她好整以暇的等待着,手里还拿着一本书。Sharon注意到,房间里两把椅子被拼在了一起,椅面擦得一尘不染,上面稳稳当当地放着一个婴儿提篮。

 

“Hi,我是Agent 13。我能……请问你为什么在这里吗?”

 

Barnes迟疑了一下。

 

“Steve说他可能会有一点空余时间,他想尽早看看孩子,我就把他带过来了。”

 

Sharon张开嘴,又闭上了。她想朝着Barnes大吼,这可是戒备森严的晚会现场,你他妈的是怎么神不知鬼不觉地带着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婴儿闯进来的?

 

“等等,我不知道Captain的具体住址,但是从布鲁克林到这里,最少也要三个小时。”

 

 “四个小时,实际上。出城之前遇上了塞车。”Barnes平静地说。

 

“就为了提前见一面?你确实知道今晚Captain就会回家吧?”

 

Barnes耸耸肩,“Johnny喜欢坐车,车一开他就不会哭。”

 

Sharon无言以对。

 

她走近前来,终于看清了孩子的模样。小宝贝还未睡着,他的眉眼与Rogers长得一模一样,头顶毛茸茸的一圈金发,正像是Sharon当年约会后,曾暗自遐想的,她和Rogers的孩子的模样。小宝贝定睛凝视着Sharon,两条小腿有力地踢动着。

 

可爱得让Sharon想把他诱拐回家。

 

“你需要点什么吗?鬼知道这个晚会将要进行到什么时候,你打算一直躲在这里吗?”

 

Barnes摇摇头,她指了指身旁的一个背包。


“我有做好准备的。”

 

Sharon叹了口气,转身回到了晚会现场。

 

Rogers这会儿正搂着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太太在舞池里缓缓摆动——他表面上对老太太说的话非常感兴趣,实际上,眼睛不停地往下扫,动作僵硬地挪动着脚步,小心翼翼地避开老太太的裙角。

 

伟大的美国队长,至今还是没学会和女人翩翩起舞。

 

看他这幅沉稳有礼的模样,真想不出,他竟会像个毛头小子一样,为了和爱人多待一会儿,竟舍弃了难得的休息时间,躲进一个没有摄像头,也没有冷气的杂物房。而Barnes,那个冷冷清清,看似什么也不在乎的女人,居然也会像热恋中的傻瓜,大老远的赶过来,只为了满足丈夫心血来潮的一个小小愿望。

 

回想起来,Rogers结婚后,确实跟以往不一样了。那种感觉是很微妙的,他仍然是那个万众瞩目的领导者,他能拯救纽约,他也会在媒体面前拥抱孤儿,他能周旋于高层领导之间,也会和普通特工聊天开玩笑。但是偶尔,你能感觉到,他似乎更温和了。他对于同事的家庭生活似乎更能体谅了。就好像他身上的棱角被一股看不见的力量慢慢磨平了。

 

据某个无名特工说,他曾经在超市“偶遇”Captain,彼时正是超市刚刚开门,Captain哈欠连天的推着购物车,站在购物架前,睡眼惺忪地选购纸尿片。如果不是特工眼尖,他肯定会以为这就是个最普通不过的,一个刚刚被孩子吵了一晚上,接着被妻子催促到超市购买必需品的新手父亲。

 

孤胆英雄的美国队长身上居然有了一股平凡的居家感,这简直让所有人跌破眼镜。

 

Sharon忽然释然的笑了,姑母,我原来以为,是因为我迟了70年,才会错失了成为Mrs.Rogers的机会。


现在想来,也许你也迟了。

 

令人高兴的是,这场无趣的舞会并没有进行多久。钟敲九点,大家就纷纷散场了。Sharon注意到,晚会一结束,Rogers便消失了,只留下他美艳动人的女伴,捏着一个精致的手袋,慢慢跟着人群离场。






郑重声明,撸主对13妹子的好感度是大于卡特的!

评论 ( 56 )
热度 ( 45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CTORQUEE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