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美国队长夫人(二)(性转请避雷)

本文灵感来自 @倾天君 和 @TigerLily ,如有撞梗,绝对是我抄袭。

小透明第一次被这么多人关注,看到老福特的提示真是吓尿了!从来没想过一个脑洞居然还能有下文,撸主只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然而写完一看,艹,我特么写的是个啥……

虽然被大家鼓励真的非常非常开心,然而昨天被强制参加相亲了,所以本文可能有点丧病。



七十年后的家庭生活糟透了。

Jane拿出当年独自刺杀法国政要的专注力轻手轻脚地走向门口——当冬兵轻手轻脚的时候,就连有四倍听力的美国队长也无法察觉她的动静——然而,就在她刚刚踏出儿童房的那一瞬间,摇篮里本应熟睡的婴儿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小混蛋。

Jane叹了一口气,她沮丧地把头靠在了墙壁上。她的头从昨晚又开始隐隐作痛了,现在已经从针扎般的疼转变成用小锤子敲打般的疼。她恨不能一拳打碎儿童房里那套小矮个送的高级音响设备。她按照Jarvis的推荐尝试着用摇篮曲哄这小混蛋入睡,莫扎特、巴赫、舒伯特……她试过整整五十首摇篮曲,然而这小混蛋一点都不领情。他挥舞着小拳头,用尖利的哭声向她抗议。相比起这些世界名曲,他似乎宁愿听妈妈用低沉轻柔的声音哼着一些不着调的小曲。

Jane认命地回到摇篮旁,轻轻挠了挠孩子的小手心。孩子立刻握住了她的手指,停止了哭声,一双天蓝色的眸子静静地望着她。

 孩子的指甲好像有点长了,Jane漫不经心地想着,这样容易挠破脸的,今天要想办法给他修剪一下。

 “嘿,早上好。”

Steve半靠着门口,抱着双臂朝她微笑。为了解决一个见鬼的恐怖组织,他临晨3点才赶回来。

 “Thomas昨晚睡得好吗?”

Jane翻了个白眼,“好极了,只要我一直抱着他。”

Steve的笑容变大了,他走过来,作势要吻她。Jane微微侧头避开,这个吻便落在她脸颊上。

 “我来接手,你去睡会吧。”

Jane点点头,头晕目眩地走回卧室,耳边还能听到Steve对着Thomas温柔地呢喃。

 躺在昏暗的卧室里,她开始头疼欲裂,仿佛有人在她的脑子里钻孔,胃里空空荡荡,她记不清上一餐是什么时候吃的了。她能感觉到胃在翻滚,在搓揉,然而她一点也不想吃东西。

 照顾孩子比完成九头蛇的所有任务加起来还要难得多。Thomas24小时无休止循环的喂奶,换尿片,哄睡太磨人了。这孩子自打过了第二个月,就黏上了Jane,Jane有时候甚至怀疑Jarvis是不是给Thomas打了什么暗号,否则怎么会每次Jane一离开他十米开外,他就开始闹呢?

她异常困倦,但却睡不着,只能意识模糊地打盹。

 忽然,一只小手拱了拱她。

 干得好,Jane。一个两岁小童都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溜到你身边,下次可不需要九头蛇的精锐部队来回收你了。

Johnny一手端着一小杯水,另一只手紧紧攥着三枚药片,药片上的字样已经被掌心的汗水融化了。

Jane留神瞥了一眼门口,不错,一路走来Johnny居然没把水洒在地上,她暗暗松了口气。她吞下药片,顺手揉揉Johnny的金发以示赞许。Johnny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他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在妈妈的怀里撒娇了。他抓住这个机会,开始向妈妈夸耀自己的新玩具小汽车。

孩童特有的尖细的嗓音瞬间加剧了Jane的头疼,连日来为了照顾婴儿不眠不休,为了Steve心烦意乱,累积而成的焦躁在这一刻达到了顶峰。

“妈妈我想嘟嘟车……”

 “操!闭嘴!”

 三秒后,Jane才恍惚意识到自己是用了多么歇斯底里的声音冲着儿子尖叫。

 她抬起头,发现Johnny张着小口,圆瞪着双眼,惊恐地望着她。而她的右手竟然还紧紧抓住Johnny稚嫩的小手臂。她立即像被烫伤了般松开手,然而Johnny的胳膊上已经留下了一个刺眼的红手印。

 上帝啊,Jane Buchanan Barnes,你给这个世界造成的伤害还不够吗?

“去……找你爸爸……走!”她的喉咙像是被卡住了,哽咽得连一句话都说不全。

Johnny愣愣地倒退了几步,然后转过身,冲了出去。紧接着,Jane听到了Johnny开始委屈的大哭。

 她把头埋进枕头,左手慢慢攥紧。她有多久没有好好抱过Johnny了?她上一次给Johnny讲故事是多久之前的事了?你怎么敢,怎么敢伤害Johnny?

 硬邦邦的床底下,藏着三把蝴蝶刀,五把匕首,四柄枪……如果她想……其实很容易。 

“Bucky,要来点早餐吗?我刚热好了牛奶。”Steve镇定自若的声音在她耳旁响起,打破了她的幻境。 

“你不问问我,我刚才干了些什么?”

 她听到Steve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紧接着,一双温暖的大手抚上她的肩头,然后力度适中的按摩着她僵硬的颈部和头部。她不由自主地放松下来。 

“Sam半小时后会过来接Johnny出去玩,今天我来照顾Thomas,你太累了。睡一觉,一切就会好起来的。”Steve一边安抚着她,一边轻吻着她的肩胛骨。 

全美的新闻记者都把Jane称为“世界上最幸运的女人”。尽管Jane一贯拒绝陪同Cpatain America出席任何公开场合,然而在狗仔队——Jane恨死了现代社会无处不在的狗仔队——以及路人偷拍的大量街拍中,Cpatain America永远一脸深情地牵着面无表情的,身患残疾的永远戴着一副能遮盖大半张脸墨镜的Mrs.Rogers。

此时此时,Steve的温存不但没有抚平Jane心中的焦躁,反而加剧了Jane的烦闷不安。她反手推开Steve,坐起身来,直直的盯着他。

“Steve,离婚吧。” 

Steve错愕地望着她,很久很久之后深吸了一口气,才勉强笑道:“别,别拿这个开玩笑,Bucky,这太过了。Johnny还是个孩子,你等着瞧吧,等他疯玩了一下午,他一回家就又会缠着你不放了。”

他刻意放软了声音:“Johnny不会怪你的,没人会怪你的……我这就去向Coulson请假,我会陪——”

“不!”

Jane捂着额头叹了口气。该死的,她胸口那道伤疤绝对又开裂了,不然,为何她此时竟如此心痛。

“要发生多少次,多少次,Rogers,你才肯面对现实?”

“一切只会越来越糟,你比任何人都清楚。”

“这不是你的错,Bucky,我们一定会治好你的!但你得有点耐心。”Steve极力假装自己不恐慌,但失败得很彻底。

“等多久,十年,二十年,七十年?”Jane冷笑着猛地把Steve扑倒在床上,她干净利落地用右手和双腿将Steve死死压制住,冰冷的左手冷不丁掐住Steve的咽喉。

“我要怎么样才能让你明白?”Jane的左手慢慢收紧,Steve的脸颊突地涨红。

“我不需要任何武器,甚至用不着我操蛋的左手。我只要……轻轻这么一捏,”Jane贴近Steve,耳语道。

“到时候,等待你的,就只有你儿子的尸体了。”

评论 ( 57 )
热度 ( 4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CTORQUEE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