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美国队长夫人(性转请避雷)

性转冬兵,雷这个的请避开!

性转冬兵,雷这个的请避开!

性转冬兵,雷这个的请避开!


“Mrs.Rogers,网友Alsacecoser向您提问:我们都知道坊间盛传Cap和Peggy Carter,神盾局的创始人之一,在二战时期双双坠入爱河,而您跟Cap是青梅竹马。请问您觉得如果当时你们三个都坚持到战争结束,Cap会娶Carter为妻吗?”女主持挑着眉头饶有兴致的问。

“当然。”Jane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为什么?”

“Well,Carter她……是个很有头脑的女人,漂亮,而且最重要的是,她懂得steve,而steve需要一个不把他当成是美国队长的人。”

“所以说,你和她之间从来不存在“情敌”关系?”女主持前倾身子,似乎想要从Jane的脸上找出蛛丝马迹。

“我一度以为我会成为steve的孩子的教母,你知道,世界上最酷的Aunt bucky什么的——带孩子们上游乐园,偷偷给他们买雪糕当晚餐,在他们逃学打架的时候帮忙瞒着steve,然后等他们长大,我会亲自叫他们射击……我从来没想过成为steve的孩子的母亲。说实话,当母亲一点都不酷。”Jane耸耸肩。

“但是我们都知道Cap已经跟你有了两个儿子,三个月之前他曾经提到过想要一个女儿。而你的意思是,七十多年前,你们从没有任何浪漫的情愫,而七十多年后,你们忽然就想到,嘿,我们为什么不结婚呢?”

“呃,我知道很多人都想打听steve,Carter和我之间所谓的“三角恋””Jane无奈的打了个手势,“但你得知道,steve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父亲,他母亲在他成年之前就去世了。他一直都很想要一个家庭,但他又是那么个古板的老头。”Jane的嘴角微微翘了翘。

“所以我猜,我只是在合适的时间出现了而已。”


突发的一个脑洞,这就是“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而你一直认为我只是不得不娶你而已。”


如果没人看就让它随风消逝吧,如果有人看的话(捂脸),我会努力写个完整的文的。

评论 ( 81 )
热度 ( 71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CTORQUEENIE | Powered by LOFTER